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恐怖情人出身望族?「板橋林家後代」翻家譜反擊

高嘉瑜傳遭恐怖情人家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遭現任男友林秉樞家暴,震驚社會,掀起軒然大波,而這位恐怖情人的身分遭起底,瘋傳他是板橋林家後代富少,而板橋林家後代、已故古蹟大師林衡道的後代,拿出林家家譜火大反擊傳聞。

現年43歲的林秉樞比高嘉瑜大2歲,出身法律系,現在正在念政大博士班。他近年以Raphael Lin為筆名,經常投書媒體或是轉寫網路專欄,相當活躍。除此之外,他也喜歡下圍棋,甚至還會一點小提琴,非常多才多藝。外表看起來斯文,沒想到竟是恐怖情人。

高嘉瑜遭家暴的消息傳開後,林秉樞身分被起底,傳他是板橋林家後代,不過據《ETtoday新聞網》 報導,隨即有板橋林家後代、已故古蹟大師林衡道的後代出面否認,拿出族譜表示,林家既沒「秉」字輩,也無「樞」字輩;而經查證後,也確認林秉樞不是板橋林家後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