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被家暴!鄉民女神聲援「果斷分手」:別姑息渣男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家暴,引起眾人熱烈討論。(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驚傳遭到男友家暴,引起眾人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站出來譴責暴力行為,鄉民女神qn(黃瓊慧)也在臉書發文提出個人看法,呼籲高嘉瑜勇敢站出來、果斷分手,引起網友熱議。

今日qn於臉書發文,開頭就寫道:「譴責暴力,聲援嘉瑜。」並表示若是針對男方家暴的傳聞屬實,「那男方真的很渣!」認為對方若僅僅因為女方與前男友傳訊息,就對其施暴這樣太過恐怖,並強調高嘉瑜是此次暴力事件的受害者,應去驗傷、蒐集後續提告的相關資料,「不要畏懼男方未來出什麼招、有什麼動作,應勇敢站出來面對一切。」

此外,qn也直言,若對方散佈不雅照,就觸犯了刑法的妨害秘密罪、散布猥褻物品罪、加重誹謗罪,認為身為台大法律系的高嘉瑜不會不知道相關法條,「但如果只是因為熱戀中、離不開男方而選擇繼續交往,那這種事發生的頻率只會越來越高,以後別人也不會再同情妳。」

qn強調更於文末強調,同為女性,「希望高嘉瑜勇敢站出來面對並且果斷分手,忍氣吞聲姑息這種渣男只是對不起自己和生養妳的父母。」一番言論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表示:「動手了就不用留情面,告下去,下個會更好」、「身為一個有女兒媽媽,完全不能接受這種事。」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