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遭家暴!周玉蔻火力全開「84字開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驚傳遭男友家暴,她稍早透露會統一向外界說明,事情爆出後引起網上熱論,不少人紛紛發文力挺高嘉瑜,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火大痛批男方,聲援高嘉瑜。

周玉蔻(圖)臉書發文力挺高嘉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周玉蔻在臉書提到高嘉瑜遭男友毆打一事,「民進黨中央與立院黨團,應該力挺高嘉瑜,追究暴力犯男!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但人性關懷永遠存在!將那個混蛋林姓男子繩之以法!祝福高嘉瑜早日走出恐怖陰影!」

周玉蔻臉書發文力挺高嘉瑜。(翻攝自臉書)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大讚周玉蔻的霸氣,「蔻姐永遠是那麼果斷有力」、「出手打人,該被嚴厲譴責」、「家暴本來就是錯的,不要助長歪風。」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