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吐朋友雙下巴 葉欣眉下場曝光

葉欣眉因主持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打開知名度。(翻攝自葉欣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瑪莉亞」葉欣眉貴為綜藝大哥胡瓜徒弟,因主持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打開知名度,吐露日前和朋友討論「越熟的朋友應該得到越多關愛跟讚美」話題,結局令她超無言。

葉欣眉發表個人意見,認為人不能因為熟了就失去禮貌,並表示:「仗著能被理解就少了體貼,這樣誰要當你好朋友?!」對此,友人巧妙問葉欣眉:「那妳現在試著隨便稱讚我兩個長得好看的地方?」

哪知葉欣眉秒回:「好,下巴。」友人急了又問:「還有呢?」她接著才說:「下巴啊!雙下巴就兩個啦!」說完朋友掉頭走了,且已兩周沒和葉欣眉聯絡,這下變成她急了驚問:「請問,我需要去關心他一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