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一杯醉」夜店喝到茫 雙腿夾垃圾桶狂吐:很痛苦

隋棠出席Royal Salute皇家禮炮新奢時尚大秀。(保樂力加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隋棠29日擔任「Royal Salute皇家禮炮新奢時尚大秀」嘉賓,身穿Richard Quinn特別為皇家禮炮聯名所打造的訂製禮服霸氣壓軸出場。她透露久未走秀,在後台聽到音樂,有種很想念的感覺,雖以前當過模特兒,但仍有種想念的感覺,「其實我上台前還是會緊張,真的要到出去前的一刻,我都還是會緊張,心會怦怦跳!」

隋棠身穿Richard Quinn特別為皇家禮炮聯名所打造的訂製禮服,霸氣壓軸出場。(保樂力加提供)

隋棠笑說:「本來以為我不會再這樣子了,畢竟現在比較成熟了。」但她走完秀回到後台,化妝師立即問她:「妳怎麼大過敏?」她才發現自己的胸口出現一塊一塊紅紅的,她解釋自己只要緊張,胸口就會紅紅的,「我都不知道我這麼緊張耶,看到自己身體反應,才覺得原來我還是會緊張。」被問緊張的點?她說:「只要上台都會緊張,我就是比較害怕人群。」

隋棠現身Royal Salute皇家禮炮新奢時尚大秀。(保樂力加提供)

隋棠談到,平常在家會和老公Tony小酌放鬆,透露老公只要喝多話會變得比較多,她自己則是一杯正常威士忌的量,兩人在小酌之前,會先把兒女們哄睡,她說小酌不會特別為了慶祝事情,而是會為了看一部好看的電影或影集,「這個就是我們的準備工作,零食、一杯好的威士忌。」

皇家禮炮打造絕美六感沉浸式饗宴。(保樂力加提供)

被問酒量如何,隋棠搖頭表示,自己號稱「一杯醉」,笑稱只要一杯就會有茫茫的感覺,若是喝醉則會想睡覺,被誇讚酒品不錯。是否有過喝到爛醉的經驗?她透露有過2次,一次是年輕時跟朋友去夜店玩,「整個晚上就是把垃圾桶夾在兩腿中間,然後坐著睡覺,喝酒吐真的很痛苦。」那次讓她印象深刻,自此就不喜歡喝太多,另一次則已忘記,被虧醉到失憶,她說:「我喝醉不會失憶!」有被撿屍過嗎?她堅定說:「沒有,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右)與隋棠一同揭開全新皇家禮炮新奢時尚系列序幕。(保樂力加提供)

隋棠近期回歸拍戲,老公在家一打三,問她老公還OK嗎?她透露老公下個月要去美國,「所以他現在很甘願多陪陪小孩,我打給我媽媽,最強後援就是媽媽,下個月媽媽就要來替補老公的位置。」談到老公、小孩有無不習慣之處?她表示,小孩很不習慣沒看到媽媽,「他們很早出門,很早上床,有時候跟我的作息真的是碰不到。」也因戲剛開拍,她說最長有3天沒見到兒女,但他們也沒太多怨言,只要一看到她就會用英雄式的方式歡迎,讓她立刻被融化,笑說:「小孩子的情感表達,直接到我都覺得像是從戰場剛回家的軍人,3個看到我就簇擁上來。」

極致美學製訂者皇家禮炮開創威士忌絕美風潮,推出全新21年新奢時尚系列-藍玫瑰限定版。(保樂力加提供)

隋棠在活動上穿的服裝由設計師以半高訂(Semi-couture)的概念縫製,以最擅長的超現實印花圖騰與前衛華麗風格,詮釋英國國花藍玫瑰與蘇格蘭國花薊花圖騰的巧妙結合,並以大膽鮮明的色彩製作出瑰麗高貴的斗篷式洋裝和緊身裙裝,具備誇張裙擺廓形的長禮服,讓人聯想到皇家禮炮的經典酒瓶。

Royal Salute皇家禮炮新奢時尚大秀重磅空運登台展示,超過20件總價逾600萬高級訂製服。(保樂力加提供)

同樣為自創服裝品牌主理人的隋棠,對這一次的跨界聯名更是倍感興趣,她在訪問中提到:「雖然大家對我的印象可能都是比較素面或簡單的穿搭,但其實私底下也非常喜歡色彩繽紛的印花圖騰。我第一眼看到今天身上這件由Richard Quinn特別為皇家禮炮設計的禮服時就覺得相當耀眼,具有英倫的優雅風格卻又不失個性。誇張的輪廓裙擺馬上讓人聯想到皇家禮炮的經典酒瓶,而再看到首次聯名的藍玫瑰限量版以後,更加驚豔以及佩服設計師完全將布花圖騰的張力轉化到經典的瓶身上。」

提到緊接而來的聖誕節以及新年送禮計畫時,隋棠表示,「我覺得威士忌是送禮非常好的選擇,特別是皇家禮炮不僅送禮給長輩時相當體面,送給朋友也非常適合,特別是這一次的藍玫瑰限量版不僅包裝相當特別,韻中優雅清新的花香,如同一座味蕾的花園,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