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TS柾國飛美尺度大開!胸前挖洞「狂露點」…韓網炸鍋:馬上回國

BTS成員柾國在演唱會中大露結實好身材,引起大批粉絲暴動。(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美國時間27日,正式在洛杉磯開唱,舉辦為期4天的演唱會,大批粉絲也紛紛到場支持,其中成員柾國在演唱會上的服裝更是吸引網友目光,甚至因跳舞太賣力瘋狂露點,引起大批海內外粉絲暴動。

在演唱會期間,成員們一連換上多套不同服裝,其中柾國的造型更是爆擊粉絲心臟,只見他穿上一套全白上衣,中間卻大大的開了一個洞,露出結實的胸肌,輪廓也看得一清二楚。另一套黑色套裝更是直接「大開深V」,隨著柾國跳舞的動作,衣服下的腹肌也一覽無遺,甚至在熱舞期間瘋狂露點,好身材全被看光。

柾國大露好身材的照片一出,瞬間就在網路上瘋傳,甚至因此登上推特熱搜的冠軍,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南韓的推特流行趨勢榜上,竟出現以韓文寫著「馬上回國」的關鍵字,似乎是當地粉絲相當希望BTS可以回到韓國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