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愛渣男怎麼辦?畢書盡一句話笑翻全場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Bii畢書盡推出新專輯《RE-轉身之後》,日前舉辦「RETURN TO Bii」見面會,提問環節中,主持人詢問畢書盡女兒冰冰何時能交男友,他回答:「這是一定會遇到的,我就算怎麼管,她喜歡還是會交!」主持人追問若女兒喜歡壞男生怎麼辦?身為女兒控的他說:「到時就看一下我的能力跟人脈到哪裡了!」

畢書盡辦粉絲見面會。(MTV娛樂台提供)

見面會上安排不少遊戲,Bii自認是遊戲王,曾因瘋狂打遊戲兩天沒睡覺,「電腦或是PS我都很擅長!大家千萬不要學我熬夜喔!」有同事爆料先前拍MV時,Bii為了維持最佳精神狀態,便跟大家玩彈額頭遊戲,結果他一直贏,還把一個同事的額頭彈到瘀青,Bii笑說:「玩遊戲當然要認真,一定要真打啊!那天從12點玩到3點,我還特地去坐那個一直輸的同事旁邊,才可以彈他。」

畢書盡自認是遊戲王。(MTV娛樂台提供)

畢書盡疫情期間最大的娛樂就是跟女兒玩。(MTV娛樂台提供)

提到疫情期間的生活,Bii說他最大的娛樂就是跟女兒玩,「真的很好玩,她從剛開始走路到現在,慢慢有自己的意見、自己的看法、自己聽得懂的反應,我很開心能夠參與整個過程。」至於回韓國見到家人後最想做什麼?他表示很想抱抱媽媽,請媽媽做大醬湯、辣螃蟹,「我都會做,但就是沒做到媽媽的味道!媽媽煮的最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