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不滿宋智孝造型「從過去就很差」!怒PO懲罰對比圖砲轟:快換造型師

韓星宋智孝的耳上激短髮造型被韓網罵翻「不適合」。(翻攝自the qo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流女神宋智孝13日將招牌長髮剪成耳上激短髮,昨(28日)在韓綜《Running Man》以新造型亮相,不少網友覺得宋智孝換成男孩子型的風格相當適合,不過卻有粉絲反對,甚至砲轟宋智孝近年來的造型太差勁,與《RM》成員替她選擇的懲罰型服裝根本沒太大差別。

宋智孝的粉絲在「DC GALLERY」上聯合發表聲明要求更換造型師。(翻攝自韓網)

昨日播出的《Running Man》是宋智孝首次以男孩風格的耳上短髮造型登場,卻有許多網友們吐槽:「直接留長直髮更好」、「這種程度真的不是黑粉嗎?」、「到底為什麼要那樣對待好看的臉啊」。紛紛表達了對於造型師與美容室的不滿。

1號為造型師替宋智孝選擇的穿搭,2號則是成員們選擇的懲罰服裝,粉絲認為兩者並沒有太大差別。(翻攝自SBS)

而宋智孝的粉絲們針對此事,在「DC GALLERY」上聯合發表聲明:「對宋智孝造型的不滿從幾年前開始就持續不斷地提出,但公司完全不重視。」儘管粉絲們仍舊默默的努力應援,卻在去年起,網路上持續流傳與宋智孝造型有關的負面消息,「因此我們要求更換更有實力、經驗的造型師,換掉與她形象不符的衣服、造型、髮型和妝容。」希望不僅僅是造型,在穿搭方面也能做出改善。

粉絲們認為宋智孝自過去上節目的造型與穿搭就相當怪異。(翻攝自SBS)

更有粉絲PO出過去一集裡的畫面,比較造型師替宋智孝準備的衣服,以及成員為她準備的懲罰服裝後,怒批其風格外觀根本沒有多大差別,還有人認為成員準備更好看。宋智孝的粉絲們也強調,造型不但可能對藝人帶來負面評價,也會流失粉絲的好感支持度,因此強烈要求經紀公司更換造型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