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輪海解散10年再合體獨缺炎亞綸 謝和弦4字開酸

汪東城(左起)、吳尊、辰亦儒與謝和弦都曾出演過《終極一班》。(翻攝自微博、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團體「飛輪海」由辰亦儒、汪東城、吳尊、炎亞綸組成,解散10年至今仍有高人氣,日前辰亦儒、汪東城及吳尊3人難得聚會合影,勾起不少七、八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但也有網友狂酸他們3人已是「人民幣的形狀」,藝人謝和弦昨(28日)則是默默貼上該張合照開酸:「中籍一班。」

謝和弦發文嘲諷。(翻攝自臉書)

飛輪海解散後,成員辰亦儒、汪東城、吳尊等人演藝及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暌違多年再次合體在微博曬出3人合照。吳尊在文中感慨表示,忘不了當年的口號,相當感謝粉絲與成員支持與陪伴,就有粉絲在留言區詢問:「為什麼沒有約炎亞綸?」不少網民則是直批:「台獨一個約他幹嘛?」但也有人表示:「就算不是台獨也不會和他玩的,他們和炎亞綸不是一路人。」

有粉絲詢問為何獨缺炎亞綸。(翻攝自微博)

隨後藝人謝和弦也將該張照片轉發到個人臉書上,大玩諧音梗寫下「中籍一班」開酸,當年飛輪海成員都曾出演過經典偶像劇《終極一班》,謝和弦也是劇裡的一份子,貼文曝光後吸引3萬多人關注,更有網友直呼:「無炎(言)以對」、「炎(言)之有理」、「哈哈哈哈哈,太貼切了。」

左起為辰亦儒、汪東城、炎亞綸、唐禹哲,吳尊亦有在《終極一班》劇中客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