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爸媽北上坐鎮 男星無預警「三點全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賴慧如、郭忠祐、郭婷筠、曾瑋中、杜忻恬、陳怡婷、蔡家蓁、彭正、方雅賢、顏伶安今(28)於TICC舉辦「Champions」演唱會,其中郭忠祐花3個月準備高難度的踢踏舞,老師安排了後空翻的動作,彩排時僅成功一次,讓他相當擔心,幸好演出時順利完成。

Champions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郭忠佑花3個月準備踢踏舞。(記者王文麟攝)

郭忠佑順利完成後空翻的高難度動作。(記者王文麟攝)

郭忠祐希望給觀眾看到不同面向的自己,表示踢踏舞的動作很快,「有時候一個拍子就會有2、3個甚至更多聲音,基本功不好的人,光2個聲音就很困難。」對他來說最困難的是不只有腳法,還要顧及肢體的呈現。

曾瑋中穿透視裝演唱。(記者王文麟攝)

曾瑋中帶來《彩虹》、《王妃》、《你講你講》,他身穿透視裝,唱《王妃》時將外套拉開「露點」,炒熱全場氣氛,他說爸媽特地從高雄北上來看演出,讓他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