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型男導演獲金馬獎首設獎項 母校世新大學雀躍

林佑恩執導的《度日》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短片。(影藝中心攝影組)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金馬奬今年首設「最佳紀錄短片」獎項,得主《度日》導演林佑恩關注年輕人議題,他曾任攝影記者並拿過新聞攝影大賽獎項,《度日》是他首部紀錄片作品,他領獎時特別感謝母校世新大學,並表示未來會投入更多心力拍紀錄片,期待透過三十分鐘或一小時的紀錄片呈現社會問題,多一個改變社會的可能性。

張誌騰自編自導的《詠晴》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影藝中心攝影組)

世新昨天特別祝賀得獎校友,除了林佑恩,還有該校廣播電視電影學系校友張誌騰,首次挑戰自編自導短片《詠晴》,不但入圍釜山影展,也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張誌騰從大學開始就參與多部電影、紀錄片、MV拍攝,24歲時擔任張作驥執導電影《醉生夢死》攝影,曾入圍金馬獎最佳攝影。他感謝母校讓他累積豐富實務經驗,並勉勵學弟妹:「很多事情不一定是對的,需要時刻保持質疑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