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靈「金句戰袍」辣翻全場!公開製作過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58屆金馬獎昨(27)晚落幕,除各獎項外,最受矚目的就是紅毯上的熠熠星光,眾星穿上華麗的禮服,力拚最美最帥,其中,華裔美籍演員白靈純手工為自己打造的造型,讓她一出場就成為最大亮點,今(28)她在IG公開製作過程影片,引起熱議。

白靈穿自己做的禮服走紅毯。(影藝中心攝影組)

白靈稍早PO出她自製的3分鐘影片公開戰袍製作過程,透露她穿的禮服費工且耗時,加上沒人提供材料,「我就只是剪下T-SHIRT來製作禮服上的字。」結果相當不錯,不忘自誇:「我真是個天才。」

白靈剪下T-SHIRT製作禮服上的字。(影藝中心攝影組)

製作過程中,白靈耐心介紹每一個細節,擔心外國朋友看不懂中文,還一一解釋禮服上中文字的涵義,網友看完紛紛誇讚:「謝謝白靈」、「你超強」、「可以多待一陣子嗎」、「你是宇宙最浪漫的智者」、「超愛白靈」,該影片短短4小時就累積9千多人觀看,人氣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