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慶功》22歲王渝萱奪女配疑露點走光 高EQ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2歲的王渝萱以《該死的阿修羅》奪下第5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凌晨她在慶功宴與劇組一起慶祝,坦言在致詞時腦袋一片空白,竟然忘了感謝導演樓一安,覺得很不好意思;她在受訪時鬆口「非單身」,不透露對方是否為圈內人,至於得獎後想對男友說什麼?她則笑回:「謝謝。」對情事超低調。

王渝萱獲得最佳女配角,頒獎後出席金馬慶功宴。(記者陳逸寬攝)

王渝萱奪下金馬獎,一口氣擊敗了金馬影后李麗珍、金鐘戲后鍾欣凌、陳庭妮與温貞菱等強勁對手,她在慶功宴坦承,上台領獎腦袋一片空白,「我真的很感激,其實真的沒有準備感言,剛剛趁著典禮空檔,有表演者在表演的時候,內心有一直在旁邊想,結果上台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

導演樓一安對王渝萱的表現很滿意,「也沒有覺得她一定會拿,畢竟她是最年輕的,真的有點難,但是我自己覺得她值得。」透露未來會與王渝萱繼續合作。

《該死的阿修羅》金馬慶功宴,莫子儀(右起)、賴澔哲、黃姵嘉、樓一安、王渝萱、潘綱大、黃聖球。(記者陳逸寬攝)

有趣的是,王渝萱在台上領獎時激動淚崩,一開始就謝謝與她一起入圍的4位前輩,「我從小在電視機前面看著妳們長大!」意外製造出了笑點,對此她在慶功宴笑說,「一講出來,發現大家在笑的時候,就覺得自己講錯話,我自己很常犯一些愚蠢的錯誤,覺得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另外,王渝萱昨晚得獎後,在後台拍照疑似因為動作太大而露點,針對疑似走光,她受訪大方回應:「我不知道這件事,但就是我沒有注意好,保持開闊的心情,畢竟點大家都有,我只知道自己一直挺胸,可能是鞠躬的時候,但不是一個很大的重點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