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慕》路雲「這理由」沒打疫苗! 不甩2隊友確診…公司急滅火

路雲主演韓劇《戀慕》收視逐漸上升。(翻攝自kbsdra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SF9人氣成員路雲和女星朴恩斌主演古裝韓劇《戀慕》正在熱播,最近結束《戀慕》拍攝的路雲,隨即投入原團新專輯《RUMINATION》宣傳,而他日前在粉絲視訊會上自爆沒時間打疫苗,下月還要擔任大型活動「KBS歌謠大祝祭」主持人引起網友不滿。

路雲拍完《戀慕》,立即投入SF9新專輯《RUMINATION》宣傳活動。(翻攝自sf9official IG)

路雲在25日SF9粉絲視訊會中,被粉絲問及接種疫苗問題,路雲坦言:「因為沒有時間,所以還沒打疫苗,打了疫苗要休息幾天才行,想說要打疫苗也預約了,但又剛好在拍攝《戀慕》。」團體活動和拍戲兩頭燒,路雲也透露自己每2天就要做一次PCR檢測。

由於路雲的同團隊友達淵、輝映上月才確診,加上近日和師姐雪炫被選為KBS歌謠大祝祭主持人,沒有接種疫苗讓網友直言,實在不適合參加多人聚集的大型活動,隨著網路砲火越演越烈,經紀公司FNC娛樂趕緊表示:「路雲現在已經預約打疫苗了,公司會盡力調整行程,安排最快能打疫苗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