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露點辣照遭IG下架 反曬翹臀開嗆:女人屁股就不色?

瑪丹娜辣照遭IG無預警下架。(翻攝自IG@madonn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3歲「流行女皇」瑪丹娜(Madonna)活耀於社群媒體上,經常會曬辣照與粉絲分享,日前她上傳一系列性感床照,卻因露點遭平台強制下架,對此她則不爽地反PO更多辣照回擊,直呼這根本是性別歧視。

瑪丹娜曬翹臀火大反擊。(翻攝自IG@madonna)

瑪丹娜穿著清涼在床上擺出火辣姿勢,更有多張是裸上身入鏡,完全不在意是否露點,超大尺度相當撩人,但隨後照片就因露點遭IG無預警下架,事後瑪丹娜再次上傳照片,但這次多了愛心遮點,又加碼貼出翹臀辣照反擊。

她不敢置性地直呼,沒想到她的照片會在沒被通知的情況下被刪除,還是以「散布色情」的原因,她認為乳頭是哺餵嬰兒的重要器官,「為什麼只有乳頭會被視為是色情的象徵?」更反問,「男性如果露出乳頭,會被同樣視為意圖渲染色情嗎?」她也質疑為何女性不能露乳頭、但臀部卻沒有被討論過,認為平台審查有性別歧視、年齡歧視還有厭女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donna(@madonn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