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1馬來西亞嘉年華 今(26)日起 香堤大道北段快閃3天

2021/11/26 21:12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率領市府人員親臨馬來西亞嘉年華開幕,與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副代表法蒂爾一同剪綵慶賀,象徵台馬友好。由左到右依序爲:台北市政府資訊局主任秘書陳慧敏、產發局副局長吳欣珮、江春慧委員、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副代表法爾帝、中華民國外交部亞東太平洋司司長周民淦、台北市政府市長室涉外事務副執行長益子翔。 (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這個週末假日想來個類出國體驗嗎?快到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北段(新光三越A8與微風松高間),參加馬來西亞嘉年華盛會,感受無與倫比的馬來西亞魅力。

台北市政府副市長蔡炳坤(左)與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法帝爾副代表互贈禮物,象徵台馬友誼。(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提供)

由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與台北市政府共同舉辦的馬來西亞嘉年華,今起在台北香堤大道北段(新光三越A8與微風松高間)快閃3天,今天下午舉行開幕典禮,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率領市府人員親臨馬來西亞嘉年華開幕,與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副代表法蒂爾一同剪綵慶賀,象徵台馬友好。

馬來西亞友誼與貿易中心法爾帝副代表在2021年馬來西亞嘉年華開幕儀式致詞。(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提供)

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副代表法蒂爾在開幕儀式致詞表示,嘉年華的主題「愛馬來西亞」象徵著3個共同的價值觀,即「善意」、「友誼」和「真誠」,並表達很榮幸首次有這機會和台北市府共同舉辦這次的嘉年華,這反映了馬來西亞和台灣共同努力促進文化多樣性和包容性的共同價值觀。這種共享價值觀的文化為馬來西亞和台灣之間建立了一個良好的橋梁,該橋梁成功地將台馬兩個社會聯繫在一起。

現場開幕儀式有極樂鼓坊精采演出:馬來西亞文化遺產「24節令鼓表演」。(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提供)

嘉年華最大的亮點,就是邀請超過15間的馬來西亞本土品牌設攤,其中有13間美食廠商,從點心類的乳酪夾心餅乾、鹹蛋黃餅乾,到主食椰漿飯、麻辣拌麵、馬來加央牛油烤麵包,甚至甜點類型的巧克力、銀蜂蜜、花蜜,榴槤冰淇淋、加椰抹醬,飲品類靈芝黑咖啡、冷凍榴槤等,一網打盡馬來西亞特色美食,現場民眾大呼過癮!而且這些廠商在台灣都有設立據點,就算嘉年華結束之後還是可以買的到相關產品,不用大老遠飛去馬來西亞就可以享受最道地的馬來西亞美食。

馬來西亞嘉年華邀請超過15間的馬來西亞本土品牌設攤。(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提供)

嘉年華現場有闖三關,抽大獎活動。(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提供)

現場不僅贈送限量馬來西亞虎口罩,嘉年華會還特別設計了闖三關的活動,民眾只要完成闖關的任務,就可以拿到抽獎券,有機會把價值新台幣19,000元,馬來西亞著名的溫泉度假村~ 班加蘭溫泉度假飯店奢華湖畔別墅,三天二夜2人(限成人)同行住宿套票帶走!今天現場民眾熱情參與,每個人都希望可以把大獎帶回家!

今(26)日下午由馬來西亞出身的超偶冠軍艾成精采演出。明天週六下午三點與馬來西亞創作流行歌曲男歌手張與辰的專屬時光 。
(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提供)

今天下午的另一波高潮,是馬來西亞出身的超偶冠軍「艾成」精采的演出。別忘了明天週六下午3點,還有馬來西亞創作流行歌曲男歌手「張與辰」共度的專屬時光喔。

台灣疫情逐漸解封,前往香堤大道北段,也可享受類出國的感動,歡迎民眾趁週末假期前來台北信義區香提大道北段,即可有置身亞洲最具魅力度假國度馬來西亞的類出國感。馬來西亞嘉年華即日起至27日(週日)上午11點到晚上8點(週日至7點),現場有得吃、有得玩,還有機會拿禮物,療癒出國的欲望,一次滿足!
若需進一步資訊,可洽詢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電話:02-27132626,電子信箱:mwtaipei@kln.gov.my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