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容祖兒零度直播抖到僵 阿Sa素顏意外曝光了

容祖兒推出粵語專輯,舉辦首唱會。(英皇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天后容祖兒前晚舉辦《薛丁格的貓》新專輯首唱會,她在體感零度的寒冷戶外開唱,冷到直呼:「沒有任何禦寒的措施,因為要穿美美的衣服,整個人都抖到僵!」透露當時只有一個小暖爐在旁,開拍時就得拿開,不然會影響錄製。

容祖兒(右)表演完後繼續直播,好友阿Sa(左)素顏當主持人。(英皇娛樂提供)

她相隔多年推出粵語專輯,「在這次的專輯裡,每一首歌都記載著好多好多我自己心裡想講的話,如果說你叫我去講很多大道理,其實真的不是很會,好多時候都是憑直覺想到就做,所以我會比較喜歡唱歌,因為唱歌可以抒發我的感覺,覺得比較自在。」

容祖兒推出粵語專輯,舉辦首唱會。(英皇娛樂提供)

在首唱會結束後,容祖兒又開了網路直播,找來好姊妹阿Sa擔任主持人,素顏的阿Sa為了幫容祖兒整理頭髮,數度在鏡頭前露面。心情頗佳的容祖兒喝酒喝到臉紅,滿足表示:「看得出來嗎?喝一點點,開心嘛。因為其實這個演出想做很久,這張專輯又做了很久,所以可以做出一場好的show給大家聽,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