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anon專業級全片幅無反單眼EOS R3全球開賣 導入眼控對焦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Canon專業級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EOS R3全球開賣,台灣也開放預購,售價159,900元。

Canon專業級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EOS R3全球開賣,台灣售價159,900元。(業者提供)

Canon EOS R3採用了全新開發的2,410萬像素全片幅背照層疊式CMOS影像感測器,同時也是首款加入Canon獨家「眼球控制對焦」技術的數位單眼相機。

Canon第一款搭載眼球控制對焦功能的相機是1998年推出的底片單眼相機EOS 3,Canon此次進一步將眼球控制對焦導入EOS R3,眼球控制對焦的範圍、精準度、速度等都大幅提升。

此外,Canon EOS R3具備最高約30張/秒高速連拍、6K 60P RAW影片拍攝、最高約8級防手震補償效,加上強悍的追蹤對焦性能,充分滿足使用EOS-1D X系列或其他數位單眼相機的專業攝影需求,也為無反單眼相機使用者在照片拍攝及影片錄製方面提供更多選擇,適合各種專業攝影題材,例如運動攝影、新聞攝影、飛羽生態、舞台表演、婚禮攝影及活動攝影等。

Canon EOS R3導入眼球控制對焦技術。(業者提供)

Canon EOS R3擁有垂直把手一體化設計、3.2吋翻轉式觸控螢幕,外型愈加輕量化,不含電池、記憶卡的單機身重量僅約822公克,與EOS-1D X Mark III約 1,250公克的重量相比,大約減輕了三分之一的重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