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Kday帛琉跨年自由行 贈浪漫賞落日或迎曙光體驗

2021/11/25 21:34

KKday今(25)日宣佈帛琉跨年航班將贈浪漫無比的雙陽方案二選一。(KKday提供,映像生活Image Life攝)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針對今年底想出國跨年的消費者,旅遊電商平台KKday今(25)日正式宣佈帛琉跨年航班將贈浪漫無比的雙陽方案二選一,凡於KKday官網訂購2021年12月29日(三)~2022年1月1日(六)的四日自由行,即可享跨年熱血價33,899元起(含稅),包含來回機票、住宿、當地機場接送外,還加碼贈送至當地超五星帛琉太平洋度假村絕美的私人海灘微醺賞落日夕陽(價值約1,500元),或是元旦當天徜徉在太平洋海面SUP迎接第一道太陽曙光(價值約2,200元)的動人體驗,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旅遊電商平台KKday持續推出帛琉自由行獨家方案,歡迎大家到帛琉度假。(KKday提供)

KKday表示,帛琉除了是台灣友邦國,更是全球罕見的零確診國家,因此享有全台唯一的返台免隔離免防疫旅館條件,無論有無打過疫苗的台灣旅客皆可自由前往,體驗濃烈的異國海島假期氛圍。此次特別精選帛琉當地人都推薦的祕境,包括全帛琉公認賞夕陽最美、連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曾入住的帛琉太平洋度假村(​​Palau Pacific Resort),在落日時分享受擁有整座無邊際私人海灘、啜飲著美酒賞夕陽的國際巨星行程;或是跟隨當地部落船長,在萬籟俱寂的清晨中緩緩滑著立槳,沿著私房海岸路線至太平洋中央,放鬆身心躺在海水中央,感受曙光緩緩升起、溫暖日光暈染整座海洋及洗滌身心的澄淨體驗,保證都將成為令人終身難忘的美好回憶。

帛琉太平洋度假村擁有綿長的私人海灘,被譽為全島賞夕陽最美首選處。(KKday提供)

KKday強調,目前官網銷售的自由行方案,共提供市中心設計旅館帛琉酒店(Palau Hotel)、高人氣帛琉老爺酒店(Palau Royal Resort)及帛琉太平洋度假村(Palau Pacific Resort)3種飯店任選,但無論是入住哪一間飯店的自由行旅客,均適用此次跨年加贈方案,屆時將派專車於指定時間至客人下榻飯店接送。此外,帛琉直飛航班已全面開放預購至2022年2月份,包含聖誕假期、跨年元旦及農曆春節的連續假日在內,每航班機位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實際航班出發時間將依航空公司公告為準,詳情可上KKday官網https://kkday.me/product/121697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