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馬倒數 陳庭妮4字曝紅毯造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Fendi今(25)晚為Winter Holiday Collection冬季限定系列發布會暨重新改裝的台北微風信義女裝精品店開幕舉辦活動,一口氣邀來許光漢、柯佳嬿、陳庭妮、胡宇威、施柏宇等藝人出席派對。因戲劇彼此認識、成為好友的五人為難得的相聚感到開心,同時也各自鎖定「心頭好」。

陳庭妮出席Fendi冬季限定發表會。(記者胡舜翔攝)

胡宇威出席Fendi冬季限定發表會。(記者胡舜翔攝)

難得用髮飾造型的柯佳嬿對其簡約又有奢華感的「O'Lock」髮夾感到驚艷,許光漢則愛西裝上的條紋細節。陳庭妮坦言自己是「大衣控」,就算已有好幾件大衣,常常還是忍不住Buy下去;看上身穿款式的輕薄與保暖,款式經典又實用,直呼「值得擁有!」

許光漢出席Fendi冬季限定發表會。(記者胡舜翔攝)

陳庭妮以《青春弒戀》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登台前夕,她透露本來不緊張的心情,因為金馬話題的圍繞而有微妙的變化。她表示,對於盛會抱持「平常心」,珍貴的是能與電影同好齊聚一堂並享受氛圍,並將以「全新嘗試」的造型走星光紅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