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時代革命》更珍惜自由!杜汶澤激喊:感謝台灣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香港導演周冠威執導的電影《時代革命》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港星杜汶澤看完電影後,感動直呼:「我們去到哪裏,身在任何國家,或留在香港閉嘴,都不會忘記,我們是香港人。導演,我以你為傲!」並感謝金馬獎、台灣,能讓這部電影上映。

杜汶澤看完《時代革命》後,認為要把票都留給台灣人觀看,「如果你是香港人,覺得這部電影不在香港上映很可惜,我告訴你,它在世界各地光芒四射⋯⋯」,更說導演周冠威把他所認為的事實全部記錄下來,讓除了香港以外的人,都能清楚反送中事件的始末。

杜汶澤看完《時代革命》,心情激動。(翻攝自臉書)

杜汶澤感嘆,雖然現在香港已經失守,但這部電影可以喚起全世界人民,珍惜、維護自己所擁有的自由,「周冠威,你用電影記錄了這段歷史,直到他們統治地球之前,沒有人可以把這段血淚史清洗得一乾二淨!我們去到哪裏,身在任何國家,或留在香港閉嘴,都不會忘記,我們是香港人。導演,我以你為傲!」

杜汶澤表示,之前有前輩跟他說「拍電影要用心好好拍,因為說話左耳入右耳出,電影卻在人世間永久流傳」,但今天終於體會到,並祈願所有與他同路的人都可以長命百歲,並表示:「感謝金馬獎!感謝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