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隊吃台中一蘭!李來希大罵「台灣人生病」 網紅直接嗆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日本一蘭拉麵在台中插旗,吸引不少民眾排隊,這讓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狂酸:「台灣人生病了,排隊搞半天。」批評一蘭的座位非常沒品味。對此,讓網紅「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一句話酸爆。

對於一蘭拉麵在台中引起轟動,許多民眾爭相排隊一事,李來希表示:「台灣人生病了,排隊搞半天,破財又傷身,不如我自己下廚煮的這一碗餛飩湯,真材實料,自在又逍遙!」並PO出他親手煮的餛飩湯,更說排隊的人就是「傻蛋」。

李來希譏笑到台中「一蘭」拉麵排隊的人是傻蛋。(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也發文嗆李來希:「自己吃薑母鴨就可以,別人吃一蘭拉麵就是有病。」不少網友也狂轟李來希:「沒有人會為了你的餛飩湯排隊」、「很愛管閒事的老人」、「那幹嘛為了省7元跑到花蓮買口罩」。

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直接嗆爆李來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