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自爆嚴重社交恐懼 一句「打算回北京」洩心聲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陳喬恩在疫情期間返回台灣休息,她今發文透露有嚴重社交恐懼,但因為心態改變,所以開始上瑜珈課,也說有在看劇本準備工作,不過她在IG發文中悄悄刪除「我當然也有要回北京的打算啦」這句話,但在微博仍留下這句話,頗耐人尋味。

陳喬恩在IG PO美照表示,謝謝網友幫她做的影片,並透露近日心境:「人生的幸福之一就是隨心所欲的生活,今天是感恩節,謝謝我身邊總是充滿著愛,因為如此,我也有一雙看待愛的眼睛,和一顆愛的心,去感受身邊的一切,今天是感恩節,所以我也願意和大家分享我多一些的我,我覺得現在其實正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狀態。」

陳喬恩PO美照透露近況。(翻攝自IG)

陳喬恩認為現在自己「正常多了」,表示心態上感受到真正的平靜,可以好好看書、吃飯、旅行,「最不可思議的是我竟然去上瑜珈課,真的以前這些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我以前是個嚴重社恐的人類,我大門都不願意出,認識別的人類對我而言是個坎啊」。

談及工作,陳喬恩透露:「我的向日葵們,姊真的有在看劇本,總不能都不工作吧,況且不想人我也想狗啊,只是能否不要隔離那麼久,世上所有的事情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其中,陳喬恩第三句原本是「我當然也有要回北京的打算啦」,但因為詞句過於敏感,所以在IG悄悄刪除,不過微博上仍可看見這句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