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昇語出驚人唱春晚 親揭真相腳踏自由的台灣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昇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預告12月3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跨年演出,今年演出會首次開放網路同步直播,要挑戰線上同步的演唱會,讓全球歌迷都能參與。對此,陳昇不改幽默稱:「我要帶著唱春晚的心情『哥,我講話會小心的』,弄得演唱會很緊張,很多話都不能亂說了。」受訪則表示會暢所欲言,「腳踏的是自由的土地(指台灣),難道這艘船會漂走嗎?」

陳昇開玩笑說:要帶著唱春晚的心情。(記者胡舜翔攝)

陳昇去年因為口腔癌開刀而缺席演唱會,覺得有些傷心,他時常「路過」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自曝會進到場內跟「好兄弟」打招呼,「有跑進來跟這邊說不好意思,就是一個地契,演唱會常常要拜拜,好幾次散步經過,確實在這裡想了一下,就是說不好意思,沒有把自己(身體)照顧好。」他預告演唱會將唱好唱滿5個小時,屆時也會喝點小酒為派對助興,「就是威士忌兌水,算是兄弟喝法。」

陳昇去年因為口腔癌開刀而缺席演唱會,覺得有些傷心。(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陳昇月初在屏東表演,在台上開玩笑說:「走了300年才六堆」,遭議員批評是侮蔑地方,針對此事,他受訪回應:「我覺得藝人有時候講話,多多少少會有點逗趣,同一個幽默,兩岸看法就不一樣,這個我無法解釋,我自己覺得講得很開心,我喜歡屏東、喜歡六堆、喜歡一切,但是太多的喜歡反而變成濫情。」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