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經營民宿 洋蔥當大廚超悲劇

春風和當地孩子一起寫父親節卡片。(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玖壹壹主持的實境節目《極島冒險》在台東經營一家「極島大飯店」,三人一早起床為客人準備早餐,洋蔥身為大廚,人生第一次挑戰做鮪魚蛋餅,不料卻是悲劇開演,不僅完全不熟練,又不熟悉鍋子,導致蛋餅的成品不是焦黑、就是餅皮撕裂,根本無法端上桌,讓他自嘲「賣相皺得跟抹布一樣」,健志也擔心:「民宿會不會被寫負評!在拿客人的早餐開玩笑!」最後洋蔥試了40分鐘之久才終於成功產出第一份早餐,他事後苦嘆:「我以後真的不想做早餐。」

玖壹壹帶領遊客體驗當地,導覽車卻突然熄火,春風(左二)和洋蔥(左一)只好下車用推的。(混血兒娛樂提供)

緊接玖壹壹帶著旅客體驗當地,挑戰當導遊負責導覽金崙名勝景點,春風專業用心、順暢介紹相關景點,卻遇上駕駛的導覽車莫名熄火無法轉動,檢查後發現是離合器壞掉、當場拋錨在路邊完全動彈不得,只見他立刻跳下車從後方推車向前,最後大夥一起使勁全身力氣推動才順利讓車子發動。相較之下,洋蔥在導覽顯得緊張,坦言心情很慌張,對於當地不熟悉,在車上語塞不知道如何與客人話家常,最後還是客人打破沉默先開話題。

而由於當時是在8月錄製,製作單位特別提出父親節企劃,幫當地孩子圓夢孝順自己的爸爸,春風在民宿帶著部落孩子做手工餅乾,笑稱「這裡是另類的巧克力工廠」,健志則化身外送員騎車分送給當地長者作為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