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餐車》喊絕交蔡凡熙 驚訝莊凱勛可愛反差

王淨。(LINE TV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淨隨黃秋生、莊凱勛、蔡凡熙主持的LINE TV《開著餐車交朋友》前往澎湖,她說自己原本就是《餐車》的粉絲,加上疫情關係許久沒外出,和好友蔡凡熙也很久沒見面,當下收到節目邀約非常興奮。至於有無擅長的料理,她自稱料理白癡,笑道:「我完全不會下廚,最擅長的料理...應該是泡麵,這也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哈哈。」

王淨(右)對於莊凱勛私下的可愛反差感到意外。(LINE TV提供)

她也分享對三位主持人的印象,「秋生哥一開始有距離感,但相處久的會發現,他是很平易近人的大哥。」至於讓她大為改觀的是莊凱勛,王淨說:「看過凱勛哥非常多作品,對他的印象大多是角色的形象,但私下他其實很可愛,超級認真,對料理也很有想法。」

而她與蔡凡熙原本就熟識,「很開心他在,我滿怕生的,如果沒有他無法輕鬆融入」,兩人感情好到不時在節目中鬥嘴,到雜貨店採購時,蔡凡熙提議猜拳決定誰請客,沒想到王淨慘敗,王淨隨後悠悠說:「我們這趟澎湖行結束之後...應該就不是朋友了,我要再思考一下要不要跟你交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