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老婆懷女翻盤?Lulu揭結婚進度「他包120萬」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綜合台全新推出的音樂實境節目《婚禮歌手》,這是一檔由明星婚顧公司董事長黃子佼帶領執行長Lulu黃路梓茵實際為新人規劃婚禮、執行,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祝福獻唱的節目,而適逢黃子佼老婆孟耿如懷女,記者會送上黃玉米祝賀,Lulu則收到大黃瓜,何時跟男友「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結婚?Lulu笑說「我已經有黃瓜了」。

黃子佼(左)、Lulu出席婚禮歌手記者會。(記者鍾智凱攝)

東森董事長林文淵表示,等到黃子佼滿月時,他要豪包20萬,Lulu結婚時則直接包50萬,讓Lulu傻眼:「之前憲哥(吳宗憲)說要包120萬。」但有條件就是夫妻必須在他面前激戰一下,全場笑翻。黃子佼也看過Lulu男友,印象是很帥很孝順,Lulu則表示不婚頭,目前有黃瓜就好了,且她爸爸也不捨嫁女兒,聽到要嫁會很不爽。

雖然孟耿如懷女,但黃子佼從「那對夫妻」那兒聽說,之前妮妮第一胎本來懷男,後來變女,然後第二胎懷女,結果後來又變男,讓黃子佼不禁覺得會不會孟耿如也翻盤?他說身邊工作的人都是女性會比較好溝通,「如果她要長出東西我能叫她停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