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出包了 鞠躬致歉澎湖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LINE TV原創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每週五中午12點LINE TV、每週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32頻道播出。本週將播出「澎湖篇」的重頭戲,三位主持人黃秋生、莊凱勛、蔡凡熙到澎湖把當地食材南瓜(又名金瓜),海邊現採牡蠣、當季水果西瓜,設計成消暑飲料和美味小吃,製作單位更邀請北影影后王淨擔任小幫手。

《開著餐車交朋友2》莊凱勛(左起)、黃秋生、蔡凡熙體驗現採牡蠣。(LINE TV提供)

不過開賣前,備料過程屢屢遭遇挫折,試炸的南瓜餅不盡理想,四人努力絞盡腦汁克服,沒想到開賣日當天,黃秋生發現炸好的南瓜可樂餅內餡沒熟,面有難色說:「真的不行,非常不行!」研判是油溫、鍋爐及材料,所有的環節都有狀況,決定全面回收,四人陸續向民眾鞠躬道歉,現場氣氛相當低迷。

《開著餐車交朋友2》南瓜餅可樂餅。(LINE TV提供)

王淨受訪表示,「當時滿沮喪的,前一天大家真的忙到非常晚。」不過大家齊心協力解決,讓她感受深刻:「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這次澎湖的體驗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的體驗。」而她這次和好友蔡凡熙到處採買,沒想到友誼卻因為一場猜拳差點絕交?莊凱勛向黃秋生解釋什麼是「金光黨」,笑說三人乾脆自組「金瓜黨」,逗笑工作人員。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LINE TV《開著餐車交朋友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