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澀會》陶嫚曼突失控淚崩!痛揭「8因素」壓垮她…留言一片共鳴

陶嫚曼坦言昨夜情緒失控。(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陶嫚曼自《我愛黑澀會》出道,2018年與前經濟部長兒子張維洋低調步入禮堂,不久後生下大女兒如今已2歲多,今年7月又喜迎2公主,陶嫚曼喜歡在臉書等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的日常,昨(24日)晚間她突然透過臉書抒發負面心情,「我只是累了。」引起大批爸媽網友共鳴。

陶嫚曼個性開朗活潑,升格當媽後常會在臉書上以幽默的語氣紀錄與女兒們的日常,24日晚間她罕見的發布長文抒發心情,「就在剛剛,我哭了一下。」她回想了一下原因,透露可能是「昨晚斷斷續續只睡了4小時」、「二寶每餐只喝50ML」、「我太急要做好每件事」、「兩個小孩我怕都顧不好」等洋洋灑灑列了8點,最後她得出結論:「其實我只是累了。」

面對負面情緒,陶嫚曼坦言很脆弱無力,對此老公張維洋相當貼心,他讓老婆在他下班回家後自己出門散心,於是陶嫚曼安頓好兩寶後獨自出門,所幸在與自己對話後,她的心情平復了許多,「允許自己的情緒不管好的、不好的,釋放壓力讓情緒流動。最近的文有點灰色,一切會好起來的。」

貼文一出,許多當了爸媽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共鳴,「懂你的心情」、「你不孤單,大家都是過來人」、「真的是累了,當媽媽都會有過這樣的感受」、「自己親帶小孩才會懂的感受…」,昔日《黑澀會》戰友米奇(黃鈺文)也現身留言打氣:「覺得你好棒喔!已經進步到可以先打電話給張先生~感覺你們有好好聊過彼此喜歡的模式」、「跟自己相處的時間真的好重要,愛你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