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不能亡!彭小刀相隔14年重返歌壇 原因曝光是《全明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彭小刀暌違14年推出新歌《英雄的模樣》,宣告重返歌壇,他表示:「這次回歸歌手身分,很大的原因是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2》賽事,透過挑戰讓自己收穫滿滿。」認為人生就是一場賽事,不斷接受挑戰更能看到自己的無限潛能。

彭小刀暌違14年推出新歌《英雄的模樣》。(量能文創提供)

小刀談到:「在參加《全明星2》的過程中,看見每個人都為了團隊共同的目標全力以赴,無私的燃燒自己,爭取每一次的機會。」這首新歌MV,共邀來《全明星運動會2》的選手,包括紅隊廖允傑、藍隊小春、紅隊吳心緹、藍隊潘君侖、紅隊晏柔中、藍隊顏佑庭、紅隊房思瑜、藍隊趙逸嵐、紅隊曹祐寧、藍隊林敬倫、紅隊范逸臣、藍隊李佳薇、紅隊王家梁、紅隊周予天、藍隊洗菜、紅隊郭彥均、紅隊蔡昌憲、藍隊雷艾美、紅隊席惟倫、藍隊呂思緯,共21位選手兒童時期青澀模樣與比賽時綻放光芒的時刻,讓MV更有意義。

出道將滿20年的小刀,27歲就當CEO,並有美滿的家庭及一雙兒女,至於未來的演藝工作規劃?小刀謙虛回應:「我並不是人生勝利組,這一路幕前幕後也有經歷好幾次重大的挫敗,我覺得人只要能存著一口氣檢討失敗,勇敢的再戰,都有重新站起來的機會,現在是網紅的天下,就我的觀察充分地表現自己的觀點用作品說話是最實際的,迎接下一個20年的到來,希望自己不管是在每個領域都能挑戰自己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