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雞排妹「全裸上鏡」肉色曲線被看光 反遭酸民射冷箭不忍回嗆了

雞排妹穿肉胎衣大秀好身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鄧家純)24日在臉書上宣布今年不出年曆了,打算專心籌備明年10周年紀念寫真集,她PO出之前雙11活動拍攝的花絮影片,只見她穿著肉胎衣入鏡,超大尺度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卻被部分酸民冷諷,對此她也霸氣回應了。

雞排妹回應酸民。(翻攝自臉書)

雞排妹釋出7秒片花,影片中她穿著肉胎衣辣秀傲人曲線,在文中強調今年不出年曆並不是因為變胖,直言當初為了穿上肉胎衣能有好曲線,拍攝之前每天都在捏肚子,測試看能不能捏得起來。

她也在文中透露今年並沒有新戀情所以也沒有幸福肥,目前在自律控管體態中,貼文曝光後吸引萬人關注,不少人紛紛大讚雞排妹的好身材,「體態怎麼練的,教教我」、「這種衣服真的要身材無敵好才能穿的!」、「無限想像空間」。

但也有網友不買單,認為完全不美,「創意點在哪?」、「什麼智障裝……」,雞排妹隨後也再發文回應酸民:「覺得對肉胎衣沒有幽默感的人,生活應該過得很緊繃,你們辛苦了。」她還在留言區表示,「對這麼輕鬆的廢文抱有攻擊性,這樣人生太累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