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盛裝慶功 王心恬深V魅惑

蔡詩芸在新專輯慶功宴以緞面綠洋裝搭配宇舶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錶。(Hublot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宇舶(Hublot)迎接年終派對的季節,為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錶推出有如節慶光譜般的全新濃郁亮彩錶帶,透過獨家「One Click」單鍵快拆錶帶裝置,即可輕鬆更換;即使是同一款腕錶,也能在不同時刻與場合展現多樣風貌。蔡詩芸在近日新專輯慶功宴即以緞面綠洋裝搭配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錶,特為錶款換上白色橡膠錶帶為全身穿搭畫龍點睛;整體以綠、白、金色組成耀眼的時尚色系,立馬成為派對造型參考。

宇舶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錶原均搭配純淨的白色天然橡膠錶帶,展現清新簡約的奢華感。(Hublot提供)

宇舶Big Bang One Click全系列腕錶均搭載One Click單鍵快拆錶帶裝置,只需分別按壓12點上方和6點下方的梯形按鍵,即可更換錶帶。錶款則有直徑39毫米與33毫米兩種尺寸,錶圈分別鑲嵌42顆和36顆鑽石,3點鐘位置設有日曆視窗。現在,還可運用有如節慶光譜般的亮麗錶帶玩味造型亮點。

王心恬以宇舶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錶演繹性感魅惑的派對造型。(Hublot提供)

宇舶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錶推出新款亮彩錶帶,為錶款增添多樣風貌。圖中搭配亮面藍色皮革錶帶。(Hublot提供)

宇舶同時邀來名模王心恬以Big Bang One Click皇金鑽錶詮釋派對風格,她一改甜心可人樣貌,以性感黑色V領服裝、煙燻妝感入鏡,腕上的鑽錶則換上亮面藍色皮革錶帶,整體散發神秘自信的性感魅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