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隔3個月見「前男友」就要親親!尷尬僵硬反應全被拍

宋慧喬睽違3年回歸小螢幕,新劇《現正分手中》話題不斷。 (資料照,八大戲劇台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宋慧喬時隔3年回歸小螢幕,與張基龍合作的電視劇《現正分手中》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日前劇情演出她回憶起已故男友尹在赫,上演一場浪漫約會戲碼,但宋慧喬與出演該角的申東旭已3個月不見,一見面馬上被安排演出熱情的吻戲,難免有點尷尬。

宋慧喬(右)時隔3個月再見申東旭就要上演親親戲碼,笑說:「真的是極限職業。」(翻攝自SBS)

《現正分手中》11月開播以來飽受爭議,女主角宋慧喬的演技也一再被質疑,即便如此,該劇收視率一直是同時段金土劇冠軍,第四集還創下平均收視8.5%的好成績,最高瞬間更達到10.4%。

宋慧喬(右)與申東旭劇中曾是情侶。(翻攝自SBS)

據劇組日前釋出的花絮影片,戲分不多的申東旭上一次和宋慧喬對戲是3個月前,兩人再見面馬上要演出恩愛的情侶,不只放閃自拍,還要在眾目睽睽下玩親親,拍戲時感覺相當害羞且僵硬,宋慧喬更笑出聲說:「過了3個月再見,卻要飾演超級相愛的情侶,真的是極限職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