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組出現的貼圖是哪個你還記得嗎?一起來回顧LINE貼圖10週年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INE貼圖10週年了!公布自2014年5月至2021年10月4日,LINE原創市集在台累積創作者人數達65萬人,年成長42%,台灣上架貼圖總量破810萬組。此外,LINE貼圖超值方案讓中小型創作者被看見,收入較去年同期平均增加8.4%。

LINE原創市集在台累積創作者人數達65萬人,年成長42%,台灣上架貼圖總量破810萬組。(LINE提供)

※5個「第一」貼圖

 LINE貼圖首度公布「10大精彩貼圖」,回顧5個「第一」。

 2011年第一組貼圖是BROWN&FRIENDS,饅頭人、詹姆士等角色首次曝光。

 第一組原創貼圖出現在2014年,La Chi所推出的「香菇妹&拉比豆」。

 第一組全螢幕貼圖於2016年上線,派出最佳情侶檔熊大與兔兔強勢放閃。

 2016年第一組原創動態貼圖是金的「Lily&Marigold動態篇」,目前仍持續販售。

 2017年第一組官方音樂貼圖在伍佰「喔~你是我的花朵!」歌聲中開啟第一彈。

LINE貼圖10週年,首度公開「10大精彩貼圖」,包含5個第一和5個最精采。(LINE提供)

※5個「精采之最」

 另有5個「精采之最」貼圖,包括2020年攜手貼圖創作者合作的衛福部防疫貼圖,創下最短時間下載超過百萬的貼圖。

 最多用戶參與的貼圖特輯「大家一起來創作BROWN&FRIENDS!」活動。

 最多人傳送的超值方案貼圖是超直白的「白爛貓」。

 最受到海外國家歡迎的原創市集創作者,由可布魯的「豆卡頻道」銷售最高,擄獲日本與泰國粉絲。

 至於史上單日傳送次數最高的日子是今年的5月19日,因疫情升級,使得民眾更加仰賴線上溝通聯繫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