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婷筠脫了!激瘦20公斤曬雪乳 歌手尪不敢看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黑色炫風」郭婷筠與老公彭正結婚2年,育有2歲兒子「Q哥」,兩人約定好要等生產完後補辦婚禮,但籌備過程遇到疫情的攪局,雖然因此延宕舉辦,但也讓兩夫妻有機會好好調整體態拍婚紗,郭婷筠更因此甩肉20公斤,令人驚艷。

郭婷筠(右)與彭正瘦身有成。(聖羅雅婚紗提供)

原本要在今年六月拍婚紗,郭婷筠的媽媽還曾覺得她身材不好勸退她不要拍,結果在五月開始的疫情高峰期,夫妻倆開始靠減肥食譜與規律運動,讓她在三個月內瘦身將近20公斤,彭正也成功甩肉8公斤,順利的在九月開拍婚紗,也因為對身材比較有自信。

郭婷筠與彭正拍攝數款婚紗照。(聖羅雅婚紗提供)

本來預定拍攝4套禮服歷經兩度追加來到11套,拍攝日期也從2天變成4天,她說:「這次拍攝嘗試了許多不同的造型,服裝尺度也挑戰了此生最大限度,背部幾乎全裸側邊也是空的,但是婚紗公司拍出來的成果,真的讓我覺得驚艷與滿意。」

郭婷筠與老公彭正結婚2年,育有2歲兒子「Q哥」。(聖羅雅婚紗提供)

拍攝婚紗的第一天,彭正一看到郭婷筠兩眼不敢直視,拍照時還對著婷筠說:「老婆,妳真的很漂亮。」正當郭婷筠覺得喜孜孜害羞時,彭正話鋒一轉接著說:「所以,請你不要卸妝好嗎?」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