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夫人曾馨瑩也+1!永續雲衣櫃募資中

伸展台上看到的漂亮服裝,現在有機會透過「SCLOUD永續雲衣櫃計畫」穿上身。(SCLOUD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永續時尚蔚為風潮,服裝租賃產業也逐漸興起,如英國首相夫人出席重要場合的正式服裝多上網租借,以表達對永續的支持。台灣現有「SCLOUD永續雲衣櫃計畫」,其環保又能推廣台灣時尚產業的初衷,隨即獲得許多名人響應,包括「郭董」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女士、臺北時裝週發起人孫正華、獨立設計師品牌DOUCHANGLEE創辦人張李玉菁等。

「郭董」郭台銘夫人曾馨瑩推薦「SCLOUD永續雲衣櫃計畫」。(翻攝自募資平台網頁)

該計畫是以共享衣櫥的模式,讓會員以每個月不到一千元的價格,擁有優質台灣知名品牌服飾兩個月的時間,過後再歸還平台,由SCLOUD團隊負責以最環保的方式清潔整燙,以便交到下一位使用者手中。不僅如此,計畫所購入的所有服裝,最終都將由專業紡織公司進行回收,繼續轉化為製衣原料。沒有丟棄,沒有浪費,無限循環,讓參與計畫的會員們能以最親民的價格,享有自己支持的品牌,同時做到永續愛地球。詳情可見SCLOUD 時尚永續雲嘖嘖募資平台: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SCLOU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