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典美主播移居舊金山 李娜亞闊別15年凍齡曝光

闊別15年,東森新聞台前主播李娜亞(右)凍齡外貌在《自由娛樂頻道》甜美再現。(翻攝自李娜亞臉書、東森新聞台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舊金山報導〕東森新聞台前主播李娜亞有著古典美外貌,擔任主播期間靠著溫柔甜美聲音,擄獲不少死忠粉絲,但觀眾也許不知道,離開台灣主播圈15年的她,目前任職美國舊金山灣區老中電視擔任主播,依舊堅守她最愛的新聞工作。

李娜亞日前受訪時,透露已在舊金山擔任多年新聞主播,目前亦在灣谷中文學校任職,並於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擔任義工老師;由於工作需要經常面對鏡頭,李娜亞也常舉辦講座,分享參與線上會議的美麗秘密,在當地擁有高知名度。

現在的李娜亞,不但是美國舊金山知名主播,還是一位優良教師。(翻攝自李娜亞臉書)

李娜亞稍早也回憶今年獲得僑委會和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優良教師獎,想起9月頒獎典禮當天,一路從早忙到傍晚,「忙著帶學生讀經,忙著主持優良教師頒獎典禮」,透過她在臉書分享,台灣觀眾也才能再一次重溫有著知性古典美的李娜亞。

獲悉再次躍上家鄉台灣的新聞媒體,李娜亞欣喜若狂,感動透過《自由娛樂頻道》告訴台灣觀眾,她也很想念大家,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順心,開心過好每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