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破麻」挨告! 酸民急私訊陳沂道歉: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陳沂被網友罵「破麻」,揚言提告;罵人的網友得知後馬上私訊道歉。(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陳沂成名以來時常在臉書批評時事,爭議不斷。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罵陳沂「就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破麻』」,對此,陳沂23日PO出截圖,揚言直接開告;這名罵人的網友疑似擔心挨告,馬上就私訊道歉,自稱只是想引起陳沂的注意,但「做過頭」了。收到酸民道歉的陳沂也選擇原諒對方。

陳沂22日在臉書分享自拍照,自稱有桃花眼,小時候常被大人說會變成勾引男人的「狐狸精」,貼文被分享到「爆怨2公社」後,蔡姓網友在底下留言批陳沂「就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破麻而已」。有陳沂的粉絲看不下去,聲稱要截圖傳給陳沂,蔡姓網友還回嗆「喔然後呢?恐嚇我喔?我有指名道姓?我講這樣干你屁事?我要說我很怕嗎?嚇死寶寶了」。

陳沂得知此事後,23日直接貼出蔡姓網友的臉書和謾罵留言,語氣平緩地說:「在網路上說別人是『破麻』,是否構成我國刑法上的公然侮辱呢?答案是肯定的!要告當然是可以告,最怕就是找不到人。而當你笨到用本名犯法的時候,去警察局報案就能輕鬆用本名搜尋到你囉。要讀書!請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結果這名蔡姓網友可能真的嚇到了,馬上私訊陳沂道歉,稱「對不起,我不該說那樣的話,想引起你的注意過頭了,在此向您說聲對不起」。陳沂也選擇原諒,回應表示「知錯能改。這次就算了!要聽話去讀書,要酸人的最高境界是別人想告也告不成。」最後蔡姓網友再次道歉,陳沂也提醒對方「不管怎樣都不能罵破麻或是X你X,這種公然侮辱穩中的!以後社會走跳請謹記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