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機女神遭爆私生活混亂 痛哭道歉坦言「是我三觀不正」!

重機女神「小J」遭前男友「重讀」踢爆私生活混亂。(圖翻攝自小J_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團體「大麻煩」成員「重讀」日前拍片踢爆被鄉民稱為重機女神的網紅「小J」欺騙男人感情,私生活混亂,引發輿論。對此,小J今天(23日)在社群平台上傳道歉影片,聲淚俱下坦承自己「三觀有問題」。

小J在IG上發布道歉影片。(圖翻攝自小J_IG)

「大麻煩」成員重讀19日在YT頻道上傳影片,自曝與在IG上有超過10萬人追蹤的網紅小J有過一段情,但2人交往過程中,重讀竟發現小J也與自己的朋友曖昧,甚至還開專屬頻道搏名氣。那時他才明白,原來小J在利用他,接連和自己的網紅朋友攀關係,甚至還有相識10年以上的好兄弟告訴重讀,小J曾向其告白要交往,且還是在未跟重讀分手的狀況下,讓重讀怒轟「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

消息一出讓輿論炸鍋,憑藉性感身材和美貌被鄉民追捧為重機女神的小J,23日上午在IG上傳2分多鐘的道歉影片,只見她面容憔悴的出現在鏡頭前,認了是自己「自以為是的定義感情」,說道「是我自己三觀有問題」,間接承認了她被前男友重讀指控與多名男性曖昧一事,也希望自己的私事不要牽扯到她的家人,「身為公眾人物的我做了一個最不好的示範 佔用公眾資源 我在這裡鄭重的跟大家說聲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希望大家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的反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J(@8841jessi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