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來西亞嘉年華11月26~28日登場 吃喝玩樂抽免費住宿套票

2021/11/23 17:10

馬來西亞嘉年華將邀請馬來西亞出身的超偶冠軍艾成(右,艾成提供)、馬來西亞創作流行歌曲男歌手張與辰(左,瑞翔集團家樂易國際有限公司提供)表演。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隨著疫情趨緩,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與台北市政府將在11月26~28日共同舉辦「馬來西亞嘉年華」,地點在香堤大道北段(新光三越A8與微風松高間),現場包括主舞台的設計、攤位廠商及舞台活動表演,將充滿著迷人的馬來西亞風格,活動內容有特色美食、健康保健與生活、闖關活動和精采表演,邀請民眾與在台外國旅客前來同歡,體驗獨特且多元化的馬來西亞魅力。

馬來西亞嘉年華集結眾多馬來西亞本土品牌設攤,有紅寶石巧克力(左上,馬來情緣國際提供)、貓山王榴槤(左下,瑋納佰洲提供)、加椰抹醬(右上,OH!MY Malaysia mini mart提供)、椰子花蜜(右下,迦南嚴選提供)等。

為了讓活動有更多整體的趣味性,馬來西亞嘉年華特別邀請多組表演,有「極樂鼓坊」帶來的馬來西亞國家遺產中的二十四節令鼓表演,更有馬來西亞出身的超偶冠軍艾成及馬來西亞創作流行歌曲男歌手張與辰輪番上陣,精采可期。大馬人氣網紅Soya也會來到現場,與現場民眾分享最近的馬來西亞旅遊資訊,讓現場民眾不用出國也可以享受類出國的感動。

嘉年華誘人的亮點還有集結超過15間的馬來西亞本土品牌設攤,其中有高達13間的特色美食廠商,從點心類的乳酪夾心餅乾、鹹蛋黃餅乾,到主食椰漿飯、麻辣拌麵、馬來加央牛油烤麵包,還有甜點類型的巧克力、蜂蜜、花蜜,榴槤冰淇淋、加椰抹醬,飲品類咖啡、水果類冷凍榴槤等,民眾來嘉年華即可吃遍馬來西亞的特色美食,而且這些廠商在台灣都有設立據點,嘉年華結束後也能在台灣買到相關產品,輕鬆享受最道地的馬來西亞美食。

民眾完成闖關任務可拿到抽獎券,最大獎是班加藍溫泉度假飯店奢華水上別墅住宿套票。(Sunway Hotels & Resorts提供)

此外,為了讓民眾更有參與感,嘉年華活動也設計了闖關遊戲,民眾完成闖關任務可拿到抽獎券,眾多精美好禮中,最大獎是價值新台幣19,000元的「班加藍溫泉度假飯店奢華水上別墅三天兩夜2人同行住宿套票(限成人)」,活動單位表示,這是馬來西亞知名的溫泉度假村,若抽到特地飛一趟馬來西亞都很值得!

2021馬來西亞嘉年華

活動時間:11月26~28日,每日11:00~20:00。

官方開場儀式將在11月26日17:30~19:00舉行

活動地點:香堤大道北段(新光三越A8與微風松高間)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