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舞者深夜遭尾隨… SJ希澈秒回「一句話」韓網砲轟:同理心在哪

SJ希澈(右)在《認識的哥哥》發言慘遭砲轟。(翻攝自__honey.j__ IG/mtnew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綜《認識的哥哥》最新一集,邀請到近期火紅的舞蹈競賽《Street Woman Fighter街頭女戰士》8位知名舞團隊長出演,其中冠軍舞團HolyBang隊長Honey J在節目中透露,過去曾遭陌生男子尾隨,更差點被搶劫備受關注,但班底金希澈和李壽根聽聞此事的反應卻引發韓網不滿。

班底李壽根(左下)回應也讓網友十分火大。(翻攝自mtnews)

Honey J在《認哥》公開深夜被跟蹤的恐怖經驗,表示某次搭乘計程車返家途中,一名原本走反方向的男子,在看到Honey J後,開始朝著她的方向尾隨,原本Honey J還怕是誤會,但在停下來確認時,男子突然衝上前熊抱她,但Honey J不甘示弱,立刻暴打男子讓其鬆手,男子驚嚇之餘還想搶劫她的包包,最後Honey J使出飛踢,成功制伏了嫌犯。

在事件發生後,Honey J有很長時間都是由男友每天接送回家,而李壽根開玩笑表示:「那位朋友也是有了理由(可以跟著回家)呢!」金希澈也在Honey J故事講到害怕誤會男子時,突然插話「這樣的心態很好」,兩位成員發言都被韓網砲轟「越想越生氣,是因為沒經歷過才這樣說嗎」、「中間拋出那句話真的好討厭」、「同理心去哪了?怎麼可以說出這種話」。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