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女神脫到剩內衣!美胸洩出嗨翻網:台灣全智賢

晏柔中擁有姣好身材與清秀臉蛋,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IG crystalyen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新生代女演員晏柔中擁有姣好身材與清麗容貌,前陣子她參與錄製《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活躍表現圈粉無數,更被封為「女狀元」,累積一票死忠粉絲。日前晏柔中在個人社群平台罕見曬出辣照,大展性感身材曲線,吸引網友目光。

日前晏柔中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辣照,只見她穿著紫色內衣,下半身則只有一件黑色小褲褲,雖然外面套了一件牛仔外套,卻讓若隱若現的美胸輪廓看起來更加性感。此外,其中一張照片中,晏柔中的外套直接滑落,露出大片雪白肌膚,更清楚可見女神的川字腹肌線條與身材曲線,十分性感。

對此,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狂讚:「我484誤入全智賢的IG?」、「要出寫真書了咪?」、「台灣全智賢」、「氣質美麗中帶點性感」、「趕快出寫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晏柔中 Crystal(@crystalyen41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