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季芹變網紅 頻道吸10萬人訂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季芹與王仁甫所創的YouTube頻道「芹仁Play What」,今年5月由夫妻倆一起開創並經營,內容除了一家人上山下海的旅遊影片外,還有許多不同主題性挑戰影片,讓他們在短短6個月內訂閱人數突破10萬人,兩人也承諾將在24日(三)晚間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進行youtuber的『10萬人QA』,同時也將在直播中公開粉絲見面會活動,並從直播留言中隨機抽出粉絲來參加「Play What芹仁見面會」,仁甫也會在現場提供粉絲們許願已久的阿甫師現煎牛排。

王仁甫(後)及季芹(中排左二)與一雙兒女。(芹仁Play What提供)

王仁甫與季芹夫妻兩人在一起20年,近年他們不只在綜藝主持上表現亮眼,更利用自己閒暇之餘開創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生活經歷,並帶入家庭生活與挑戰時事,加上體驗美食與開箱,讓他們的頻道內容多樣化,也獲得不少年輕族群與大量新粉絲的喜愛。

兩人在YT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其中一部「直播24小時系列」影片更是近百萬人次點閱,也讓他們越做越有成就感相當開心,兩人透露一直有不少頻道上的粉絲希望兩人可以在10萬訂閱時辦粉絲見面會,還好疫情也漸趨穩定,所以他們也將在直播中宣布時間地點,並抽出幸運粉絲到場和他們相見歡,和他們一起「Play Wh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