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e壞特治療情傷神隱 胃口全失暴瘦7公斤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新人?te壞特今(23日)出席「2021臺北爵士音樂節」記者會,她先前推出與張震嶽合作的新歌《虧欠》大獲好評,製作此曲時她剛與老外男友分手,胃口變得極差,半年瘦了約7公斤,「後來調整我的身心靈狀態,食慾才慢慢回來,但現在就比較喜歡清爽的食物。」

?te壞特失戀體重狂掉7公斤。(記者陳逸寬攝)

?te壞特提到自己療傷的方式為「神隱」,因為她需要時間與自己相處,「我的IG空了好幾個月,私底下還有粉絲來問我是不是不開心。」那段時間她看了許多書自我檢討,也感謝工作夥伴及家人的陪伴,並說:「我也在練習更喜歡自己,讓我的心變得更強大,現在能量已經完全恢復!」

現場貴賓合影(左起藝人?te壞特、策展人王爺(王斯禹)、文化局副局長陳譽馨、國際樂手Andrew Page、東門永康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劉鴻翔、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副理游英皓。(台北市文化局提供)

?te壞特12月4日將參與爵士音樂節在北流的演出,她提到自己大二時想嘗試一些不同的事情,包括學吉他,老師便建議她接觸爵士樂,她坦言自己對爵士樂非常陌生,「我媽媽愛聽張學友,爸爸都聽台語歌,我對爵士除了害怕還有驚喜,讓我對未來的自由想像多了一個概念,創作自由的程度因爵士樂而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