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完AZ第二劑「身體亮紅燈」 鳳梨急赴醫:真的不要鐵齒

鳳梨日前打完AZ後身體亮起紅燈。(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鳳梨透露身體近況。(翻攝自臉書)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毅因獨特台式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時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他打AZ第二劑疫苗後就說疑似有副作用,過了一週因為工作繁忙、日夜操勞的緣故,身體亮起紅燈還跑去掛急診,今(23日)他也在臉書透露最新近況。

鳳梨昨晚在臉書上直呼,打完疫苗真的別「鐵齒」,原本以為第二劑應該沒事,接種過後連兩天沒睡,陸續又接著應酬,沒想到凌晨時開始發燒,只好先將行程都延後,等身體恢復了再做打算。

稍早他也透露,自己不僅發燒、流鼻水,還有頭痛喉嚨痛,只好又去看醫生吃完藥才入睡,「結果翻來翻去到凌晨一直不舒服失眠,又爬起來再補一包醫生開的藥,然後進入昏睡狀態...」粉絲看到後也紛紛要他好好休息,還搞笑表示要他少講「幹話」身體才會好比較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