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節慶商機 免費客製巧思搶市

Nautica推出「Show(繡)出專屬」免費刺繡訂製服務,至多可繡上10個英文字母。(Nautic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聖誕節與跨年節慶,美國時尚品牌Nautica宣布推出「Show(繡)出專屬」免費刺繡訂製服務,可於所指定的針織衣款、特定位置繡上個人化的姓名英文縮寫或愛語,「無論是送給親友或自己的禮物,皆顯獨一無二」。這也是品牌首次推出客訂服務,即日起至12月8日於全台共23家門市、專櫃同步啟動。

Nautica「Show(繡)出專屬」共有針織條紋衫、拉鍊半開襟Polo衫與拉鍊半開襟立領針織衫可選,為男士經典款賦予獨一無二的專屬個性。(Nautica提供)

Ralph Lauren為節日打造全新男、女、童裝系列,並提供節慶專屬包裝及客製封蠟聖誕明信片。(Ralph Lauren提供)

疫情趨緩,時尚零售看好年末節慶商機,一份滿載祝福的禮物備受期待。Nautica「Show(繡)出專屬」活動共推出針織條紋衫、拉鍊半開襟Polo衫與拉鍊半開襟立領針織衫等三種款式,每款最多有兩種顏色可選,價約3,680至4,380元。出自資深職人之手的刺繡服務共提供2種字體與5種不同的字體顏色可選,包括紅色、天空藍、優雅紫、活潑黃與金蔥繡線,至多可繡上10個英文字母,為男士衣櫃必備的經典款畫龍點睛、賦予獨一無二的專屬個性。

Ralph Lauren節日系列聚焦經典Polo 衫、針織毛衣與派對洋裝。圖為Polo Ralph Lauren雪花圖騰長袖開襟衫。(Ralph Lauren提供)

另一方面,Ralph Lauren發表「An Occasion To Celebrate」2021節日系列,推出全新男、女、童裝系列,宣揚盛裝打扮的喜悅,款式囊括經典Polo衫、奢華針織毛衣、派對洋裝等。店上同步提供節慶專屬包裝及客製封蠟聖誕明信片,以及童裝店的Polo熊巡迴派對,營造歡樂節慶氣氛。此外,以Polo熊為主角的台灣官方LINE互動體驗亦將於聖誕節推出,提供結合線上線下的數位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