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下海當酒店小姐 意外抖出「驚人酒量」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劇《華燈初上》今(22)舉辦首映會,導演連奕琦、編劇杜政哲、總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率主要演員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江宜蓉、修杰楷、章廣辰出席,還請到人氣樂團告五人演唱片尾曲,場面盛大。

《華燈初上》首映會,右起修杰楷、江宜蓉、劉品言、郭雪芙、鳳小岳、林心如、楊謹華、張軒睿、謝欣穎、謝瓊煖、章廣辰。(記者王文麟攝)

《華燈初上》首映,告五人演唱片尾曲。(記者王文麟攝)

楊謹華因為這部戲更加了解日式酒店文化,打趣說:「現在只要聊到相關話題,都可以侃侃而談,畢竟我們也做了一陣子的酒店小姐。」笑說已經有「職業病」,跟朋友小酌時,看到對方杯子空了,就會忍不住幫忙倒滿,還會不斷勸酒,被朋友虧:「夠了沒?」

鳳小岳(右起)戲裡艷福不淺,打包林心如、楊謹華兩大女神,張軒睿(左)則飾演木訥寡言的大學生。(記者王文麟攝)

鳳小岳戲裡艷福不淺,打包林心如、楊謹華兩大女神,他表示相當喜歡自己飾演的角色,開拍前導演委婉地說:「我們這個戲的道德觀可能……」不過他演得很過癮,有感台灣戲劇正在突破,直言:「不像我剛出道一直在演偶像劇,演一些比較不痛不癢的愛情戲,那個時代也過了,現在是新的台灣劇,很開心可以參與。」

郭雪芙(左起)、劉品言的酒量好到令眾人驚訝;右為江宜蓉。(記者王文麟攝)

張軒睿詮釋木訥寡言的大學生,平時不喝酒的他,一開始擔心演不出酒醉的感覺,也怕真的喝醉就拍不下去,只能喝啤酒一口一口慢慢體會,笑說:「如果是喝威士忌可能就直接收工了!」反而是郭雪芙和劉品言的酒量好到令眾人驚訝,林心如就爆料:「郭雪芙都喝高粱,很少有年輕女生喝高粱。」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全劇分為三部曲共24集,11月26日將全球獨家上線第一部前8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