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善彬解封美胸炸深溝 辣洩腰間一片白

李善彬在《酒鬼城市女人們》飾演綜藝節目企畫。(myVideo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27歲女星李善彬主演新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精湛演技獲得好評,和男友李光洙交往近3年感情穩定,愛情事業兩得意。最近她和《酒鬼》男主角Super Junior始源合拍情侶畫報,今(22)日發出花絮照,意外曬出好身材,引發熱議。

李善彬難得放送深溝,還露出腰身一大片雪白肌膚。(翻攝自IG)

李善彬在個人IG放上4套造型的新照,展現多樣風格,其中一套黑色深V連身裙,特別吸引網友目光,難得解放胸前春光的她,大方放送深溝,露出纖細腰身和一大片雪白肌膚,毫無贅肉的完美身材3小時就吸引近3萬名粉絲搶看。

另一張相片,她用手捧著巴掌小臉,鮮明又精緻的五官配上無暇肌膚,超高顏值讓網友直呼「哇,真的美到瘋掉」、「姊姊太美了,愛你」、「太性感了,李善彬的美貌最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