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子儀當歌手惦記師母 米可白開心有新身分

蔣三省(中)分別與楊子儀(左)、米可白合唱歌曲。(JMS蔣三省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音樂人蔣三省為台視、三立的《一個屋簷下》製作原聲帶,與男女主角楊子儀與米可白分別合唱《忘記你那麼愛我》、《咖啡香》。楊子儀為自己的歌唱表現打61分,「謝謝蔣老師的指導,我應該有及格,多1分是給我自己,因為看了MV後好感動,相信我下次再唱歌,應該可以表現更好!」

楊子儀說蔣三省是藝術家,既文青又親切,「但蔣老師一坐到鋼琴前就變了一個人,強大的音樂家氣場,我很喜歡!」楊子儀回想配唱時最印象深刻的事情,竟然是蔣三省的老婆,笑說:「因為師母好和藹可親,都笑咪咪的,還特別泡茶、準備餅乾,真是讓我賓至如歸!」

蔣三省(左)讚楊子儀個性爽朗。(JMS蔣三省音樂提供)

楊子儀過去曾演過音樂劇,開嗓方式為一大早運動,並說演員就算感冒聲音沙啞,還是可以上陣拍戲,但對歌手來說卻是大忌,認為歌手要顧嗓子這件事非常不容易。他更透露先前有受邀唱跨年,但因為沒有自己的歌曲而作罷,「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也希望之後有機會多發歌,到時再上台也不遲!」

蔣三省(左)認為米可白活潑可愛。(JMS蔣三省音樂提供)

米可白則是在合作前特地帶來鹿港自家餅舖的蛋黃酥,並說很珍惜屬於自己的第一首歌,開心說:「我是歌手了!」但她也謙虛表示:「我還是好好的拍戲,唱歌真的不容易,唱到我聲音都啞了,我不懂唱歌技巧,只能用聲音詮釋當下心情!」

蔣三省大讚楊子儀個性爽朗,由於演員的特性,背誦非常厲害,配唱時歌詞都背得很熟練了,「但也龜毛,我請他重唱一次,他卻主動要求再唱三次,相當要求完美!」他也說米可白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並在配唱時與米可白聊她最愛的寵物,讓她能更進入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