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勢安爆《全明星運動會》泳褲禁忌 游泳比賽像快艇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勢安今(21)出席髮品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獻唱歌曲也和粉絲合照,他將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被問到對什麼項目最有信心?他嘆說:「錄完1、2集我信心破裂,沒想到高手如雲!」還透露節目有規定泳褲樣式,「不然我一定穿三角的,我沒法穿四角。」

陳勢安出席髮品活動擔任一日店長。(記者王文麟攝)

今天好天氣,陳勢安出席法國髮肌保養品牌Hair Rituel by Sisley活動吸引滿滿人潮,他談到自己最重視瀏海,「沒瀏海會沒有安全感」,但參加《全明星》有水上運動怎麼辦?他說:「我無時無刻都要有瀏海,會找出SOP快速弄好髮型,見到人一定要維持品質、形象,即使練習,我會用髮帶,不會影響視線,盡情揮灑,游泳上岸要立刻把頭髮吹乾,不然就是先用手指撥一下瀏海。」

陳勢安說自己最重視瀏海,沒瀏海就沒有安全感。(記者王文麟攝)

陳勢安認真說:「我有燙髮,我連射箭都想好怎麼處理髮型,只要關係頭髮都會想好。」被問到練習時會戴護具嗎?他說:「有給護具,但我喜歡自由一點,沒有大量用,但如果打巧固球就會用護具,訓練還好,以前玩耐力型鐵人三項、登山,肌肉暖身和拉筋我都很注重,怕沒準備就上場,一定要提前伸展、熱身。」

陳勢安帥氣出席活動,表示「想念今天這樣的妝髮」。(記者王文麟攝)

陳勢安說:「以為自己跑很快,沒想到大家都快,大家都超前,《全明星》注重爆發力和短程,包括游泳也要再學習,節目的要求像是和水打架,要有爆發力,目前游泳比賽滿困難,因為我和一般人相反,自由式腳只能踢水一次,不然會沉下去,手腳頻率不同,我自己在水底笑了,練習時沉下去,還好正式比賽有讓自己浮起來,我以前是流線型游法,《全明星》比賽像快艇。」

今天出席活動,陳勢安帥氣打扮髮型也完美,對比《全明星》參賽的時候,他說:「想念今天這樣的妝髮。」也驚喜提到,原本額頭有一顆痣,之前距離髮線有一公分,沒想到用了Hair Rituel髮品,某天發現髮線壓過痣,多長出頭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